警察管理系简介

    一、系部简介

   警察管理系是院培养适应政法机关、司法鉴定机构、律师事务所、仲裁委员会、法律援助机构等相关行业需求的高素质职业技能型专门人才的教学机构。开设有司法鉴定技术、司法警务、刑事侦查技术等5个专业自2002年成立以来,秉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建立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基层党支部建设成效明显,系教工党支部被省高工委评为省级样板党支部。

    二、工作职责

1. 负责本系基层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上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2. 承担本系专业建设工作,制订、实施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做好新专业调研论证及申报,参与重点专业、骨干专业申报及建设。

3. 编制、修订、落实本系人才培养方案。

4. 做好本系课程建设,参与优质课程的申报及建设。

5. 做好本系专业教材建设,选编本专业特色教材。

6. 强化本系教学组织和管理,改进教学方法,引进现代化教学技术。

7. 落实课堂教学及实践教学计划,做好校内外实训基地的规划及建设。

8. 鼓励教师开展教学、科学研究与改革,做好教改项目及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论证、研究与实施。

9. 承担本系的党、工、团和学生的日常管理、教育工作

三、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371-63060203